的確是很讓人難以置信的消息

這兩天大家都被洗版了吧

我其實對這個人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不是什麼玩粉

不過對於他跟楊丞琳的戀情

這一點,我覺得他做的真好

能做一個讓人懷念的前任,是不容易的

會震驚是因為,他真的很年輕

又加上之前也沒聽說生病的消息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很震驚

卻又覺得像是開玩笑吧,但如果真的是開玩笑

就真的太不成熟了

這兩個星期,真的覺得生命真的很無常

還記得之前提到去看醫生的候診室

看到一個人忽然嘴冒血,嚇壞了大家

那時,我就覺得生命,真的很脆弱耶

(當然那個人應該被急救就沒事了啦)

只是,突如其來的意外,真的讓人措手不及

那幾天,覺得健康很重要~~

這兩天,人真的不要太計較

昨天因為秋老虎的報到

天氣悶熱不舒服,也導致頭痛發生

睡到半夜,忽然右胸像抽筋一樣的不舒服

靜止不動後,休息一下好多了

在那當下,想起了最近的新聞事件

他在離開的那一瞬間,一定覺得很無助吧

然後我跟自己說,我不要離開阿

(真的受事件影響太大)

早上睡醒後,想說,不是左胸

那不是心臟的問題

沒事沒事~~~~~~~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