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好像是當初世界比賽,台灣隊的代表歌

(已經忘了是什麼比賽了)

然後想起當時很火紅

跟同學去了KTV高歌時

同學點唱了這首,果然炒熱了氣氛

現在聽到這首歌,雖然跟這個同學沒有非常的熟

但卻讓我想起了他

有點熱心的他

記得大學時期

每次的學長姐畢業後,宿舍邊總是有很多被遺留下來的腳踏車

所以宿舍就會發起認領腳踏車的活動

先提供紅色塑膠繩,將自己的腳踏車綁帶,避免被別人認走

時間到,你就可以物色一台你喜歡的腳踏車,進而對它進行維修

我大學時期的腳踏車,就是這樣來的

當然狀況也不會好到哪去

一回下課後,發現腳踏車竟然"烙練"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這位同學出現,馬上從他的包拿出了贈送的兩支筆

立即幫我維修,我可是感激不盡阿

到現在,我依舊記得那個畫面~~~

所以聽到這首歌,也想起當初在KTV唱歌時他的場景~~

很奇怪的聯想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