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看看運動新聞

雖然這個不是主要內容

但我的重點是,群聚戴口罩,才不會成為防疫的缺口

隨著天氣慢慢轉涼,疫情感覺又會再攀升

台灣一定要守住阿

天氣在轉換,我的過敏也隨之而來

我也是口罩戴緊緊阿

 

MLB/慶祝晉級季後賽 洋基戴口罩舉杯

圖片
洋基隊昨天碰紅襪隊雖中斷10連勝,但靠教士隊擊敗水手隊,仍拿到近26個球季的第22張季後賽門票,球隊抵達下榻的威斯汀布法羅酒店後也進行了特別的慶祝儀式,戴著口罩聚集在一起,互相敬酒。

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笑說:「我們一起在飯店大廳拿起香檳,也承認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完成。」全隊目標自然是世界大賽冠軍,期待複製2009年的榮耀時刻。

洋基慶祝後就要迎接和藍鳥隊的4連戰,總教頭布恩(Aaron Boone)說:「我以團隊為榮,對每個人說,今年都是充滿挑戰又瘋狂的一年,而我們回到競爭行列。」

洋基上一次錯過季後賽是2016年,今年在新冠肺炎的縮水賽季尾聲拉出10連勝,是2012年後的最常連勝,昨天尋求11連勝雖失敗,能一起在旅館慶祝,布恩仍喊開心,不過內野手勒梅休(DJ LeMahieu)對於如此慶祝方式顯然不購滿意,他說:「這不向在休息室慶祝那麼有趣,但你也知道,這仍是很大的成就,我想大家也都明白。」

原文出處: https://udn.com/news/story/6999/487866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