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樂園從我小時候就有了

但是不是有落寞了一陣子,還是只是我長大了呢?

雖然我沒有什麼印象我去過,直到那天我帶孩子去了

才掀起我腦海的印象~~

不過這麼炎熱的天氣,這個主題樂園很多都在室外

不曉得是本來新竹風大,還是剛好那幾天都有風

雖然太陽真的真的超大

但是還好都有風~~~

介紹一下去的感想

我覺得太小年紀去,不太知道那些科學原理

頂多可以玩玩水~~

水池並不深(不過我們因為沒有帶泳衣,並沒有下水)

但是大太陽下玩水,防曬是更加重要的

再來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小叮噹滑雪場"

但這個我也沒讓孩子去

除了要租整套的衣服帽子手套,是不需要另外付費的

當然衣服可以自己帶

但沒去的原因是因為他必須要130公分以上才能坐雪圈

我們家的都還不到,進去只能玩玩雪堆,所以就選擇放棄

又考量到進去以後再出來的溫差會很恐怖

更何況外面還有很多設施可以玩的阿

再來,這個樂園跟一般的不同,沒有刺激恐怖的雲霄飛車

但是其實很多運用在其他樂園的科學原理

都可以看得更透徹

覺得對於國小生,又熱愛科學探討的孩子

我覺得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還有還有一個傾斜屋~~

我是真的不太敢嘗試,要進去的大人要三思阿

真的會暈阿

現在政府又優惠19歲以下的孩子免門票

然後大人門票350元

覺得挺划算的阿

可以參考參考阿

但是真的會曬傷阿

圖片

節錄官網照片

圖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