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帶了孩子去百貨公司

一直想去買一支兒童電動牙刷

孩子也不是不喜歡刷牙

姐姐很遵守護理師阿姨教的方式會好好刷

但弟弟就是一個急性子

刷牙的時間是用秒數在計算的

檢查牙齒的時候就覺得沒刷乾淨

心情好的時候請他再去重刷還可以

但有時候脾氣一來就會生氣

可是牙齒真的很重要

姊姊可是一直都是健康寶寶阿(沒蛀牙沒近視)

加上自己的牙口也不像年輕的時候這麼好了

覺得可以考慮一下電動牙刷了

但經濟上真的不太容許

在我再三的考量以後

就買孩子的電動牙刷一支,然後買三個刷頭共用即可

也就是我也用孩童的就可以了

但真的沒想到,孩子的電動牙刷,比大人的貴很多啊

大人的明明有活動買一送一

小孩的一支就要兩千多而且還只附一個刷頭

好在孩子的刷頭有買兩組有特惠

為了省錢就來個兩組吧

買完,一組的振興卷就結束啦

然後就帶去吃了全百貨公司最平價的餐飲_麥當勞

我自己點了套餐附可樂,給孩子單點鱈魚堡和柳橙汁

喝著冰冰的可樂,真是舒暢阿

殊不知,自己對於咖啡因的作用非常的強大

尤其那時已經是下午吃晚餐的時間了

到了晚上,就是在夜裡翻來覆去不肯睡去阿

明明覺得自己很累(假日真的很累)

卻無法睡去阿~~

還覺得我又沒有喝茶,就在那當下,想起了那杯冰涼的可樂

老了,真的一點點的咖啡因都會輾轉難眠

想起年輕的時候有個比我小的同事

明明就是中午時間,一起去生病的同事家探望,同事的家人泡茶招呼我們

他卻拒絕了,說他晚上會睡不著

當時的我覺得這個很沒有禮貌,難道小酌一下不行嗎

幹嘛拒絕人家的好意呢!!!!

第二杯再不要就好啦

更何況是中午時間,又不是下午或晚上

因為我自己如果晚上喝肯定也是睡不著

但現在老了,真的連汽水的咖啡因我都抵抗不了

以前去麥當勞都喝紅茶,因為知道可樂其實很不健康

但是若是晚餐吃麥當勞,也只能選擇喝可樂。。。

睡不著的晚上,想起大學時期有個朋友是國外留學生來台灣

他無時無刻都在喝可樂

可以說是上癮的狀態

那時候覺得很有趣,但自己倒也不會羨慕

喝到現在的他,不知道身體還好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