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孩子不知道做麼的時候特別愛看電視

但是我比較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為什麼他們會喜歡看youtube上別人玩電動的畫面

想當初國小放暑假的日子裡,我也是在打電動

但是,自己打不是比較有趣嗎~~~

看別人玩,比較沒有新鮮感耶

(還是我老了,不知道樂趣在哪~~

後來跟他們說,看這個怎麼不乾脆看電影呢

他們開始搜尋MOD

結果卻讓我看到了當初很火紅的"刺激1995"

當年真心覺得好看耶

改天我一定要來回味一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