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社團裡,有一個很不錯的社團

就是對於自己用不到卻堪用的東西,你可以分享給需要的人用

待在社團看久了,其實覺得大家都真的很有愛心

分享的東西其實都很不錯

可惜我自己東西不多

那天整理了儲藏室,裡面很多東西放了很久,全新未用

卻應該也不會再用了

決定分享出去~~

(就是一些小東西)

然後就有人會留言說他需要

為了方便,我希望可以自取

約了地點,就將東西送到他的手中~~

其實過程中,就是要確認時間和地點

有的需要寄送的,可以還需要包裝和跑便利商店

就覺得這些人真的很願意分享

畢竟這是勞心勞力卻沒有報償的事情

卻很多人都願意分享

覺得我們的社會真的很有愛阿

跟我領物的人一直跟我說謝謝

我跟他說,我也謝謝你讓東西可以繼續沿用

沒有多聊,但就是讓人覺得心情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