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這與學問的高低,家世背景,有沒有錢跟有沒有能力都沒有關係

就是這個男生的個性很小家子氣

什麼都計較,卻又喜歡說得很好聽

讓我想起

有人自己常使用的廁所沒了衛生紙,卻還要到我房裡的浴室拿已經開過的衛生紙使用

卻不願意去買一串衛生紙給自己使用,就擔心買了會變成了家用的衛生紙

那時候早就沒給生活費

回家投靠娘家,只是偶爾帶孩子回去,但在睡前也沒見到他回家的身影

就是離婚了,搬回自己的東西還要被對方百般刁難

其實,再去搬東西的時候,早就不想要拿什麼了

拿了自己睡的床墊,他就立馬叫警察來

然後一直跟警察說我沒有在工作

說真的,那時,真的是打從心裡的看不起這個人了

再來說到

當初我在娘家,他還帶著他姐姐來娘家鬧

那位姐姐看到我的孩子稱呼我的媽媽為"阿嬤"

竟然質問我的孩子說,你為什麼叫他阿嬤,他不是外婆嗎?

(我們可是從會講話就都是叫阿嬤了耶,這招不知道是哪招)

以前有一回,那位姐姐說要請吃飯

付錢的時候一起去,然後她竟然從口袋掏出折成小小正方形的一千元

然後慢慢慢慢地打開付款。。。

我一直以為這個只是一則流傳的笑話,用來笑人家很小器的

卻沒想到現實生活中我竟然遇到這樣的人

現在新聞事件,又勾起了這些事情

當年我也是什麼都沒有要求,只提出婚姻中後來那將近兩年的時間沒有支付的生活費

也算是代墊孩子的費用

結果被他打了一半的折扣

連每個月的撫養費也一直殺價

(然後也是口口聲聲說他愛孩子,但你連孩子的生活費卻不願意負擔

有想過孩子的生活和教育費怎麼辦嗎?重點是你卻為自己買了滿櫃子的新球鞋)

殺價後,連調解委員都看不下去的跟他說不行

現在竟然還跟孩子說,你們都是我在養的

然後孩子過去那邊的時候,請他帶他們去買個文具

竟然跟孩子說,我的錢給你媽媽了,你要什麼跟你媽媽要

但是生活費是一人負擔一半的捏

然後每次去那邊回來,絕對是沒吃晚餐的狀態下回來

之前周末孩子打球,星期六一整天需要中午的便當錢

在過去他那邊的日子,竟然跟我說要我幫孩子準備便當費,他不要負擔

所以我說

這與學問的高低,家世背景,有沒有錢跟有沒有能力都沒有關係

就是這個男生的個性很小家子氣

接下來,"蕾宏事件"還會怎麼發展呢?

那個道歉看似只是希望對方不要再爆料而已

完全看不出真心

畢竟,這種人就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行為真的都一樣呢

imag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