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

我覺得說得很好

其實包括我也一樣,在之前,我都是為了孩子而活

後來發現,其實孩子不是阻礙

阻礙自己前進的,一直是自己的鴕鳥心態造成的

直到非不得已時,從全職媽媽非要回到職場時

忽然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了

還好找到了一份簡單工作

然後慢慢發現自己一直想要的東西

當然也是因緣際會,看到了職訓局的開課

開始訓練孩子放學自己走路回家

而我,依舊每天早起煮早餐

但生活作息從早上六點起床,一直忙到晚上送孩子入睡

然後還要忙家事

但其實我知道我還不夠認真

可是體力真的支撐不住

唯一支撐著我前進的,是我的夢想

當然,當課程結束的時候,我的健康也出了點問題

但我卻相信這一切,也讓我大大的往前了一步

每一個年紀大的人都還在追求自己夢想的故事

其實都激勵著我

但我們的樣子,對孩子也是身教

讓孩子知道,你要什麼,就要自己去追求

自己願意,才能成為自己的東西

雖然我真的累壞了~~~~

(圖文不符)

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