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自己獨自在家

忽然覺得,每天都早起做早餐的我

真的應該好好重視這件事情

既然我都花時間在做這件事情了,實在是應該好好地把它做出一個成果

而且又不是開店,不需要擔心沒有人買單

因為孩子就是我最好的實驗品阿

所以便從慵懶的床上起來

然後首先第一步就是把廚房整理乾淨

身為家中的女僕,要先把自己每天身處的環境打掃乾淨

自己才會愉快阿

打掃時,一定要配上點音樂

工作起來才會起勁~~~~~

還是聽了蘇打綠的歌

接觸他們的歌,其實是很後來的事情

就這兩年了吧

除了最一開始的小情歌

後來陸續又愛聽下雨的夜晚,很讓我可以在深夜

心情很糟的夜晚,戴上耳機宣洩一下自己的淚水

然後,打掃那天聽到了"最難的是相遇"

說不上來的感動,就是好喜歡

反覆聽了好幾次

或許有一天,我可以剖悉出對這首歌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感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