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五月天,是我在大學時期的時候

在那之前,只會聽抒情的流行歌曲

對於這種搖滾樂團,完全都是拒之千里

像是早期的張信哲,更早一點的王傑

還有部分的張雨生

更老的還有蔡幸娟

(這個當年同學都在迷戀張雨生跟小虎隊的時候,我是那個好愛好愛蔡幸娟那個輕輕柔柔的聲音)

就是到了後來有了郭富城時,我也只愛聽他的抒情歌曲

後來到了大學時期,一開始也是聽抒情歌曲

是一天當時的男朋友說很多人都在聽五月天

(果然男朋友的力量很大啊)

然後我就開始聽了

聽著聽著,上癮的竟然是我

當時的男朋友,後來很質疑的問我,為什麼你那麼喜歡他們?

當時也沒想那麼多

就當時就覺得好聽

而現在,懂了那種歌曲,其實很會激勵人心

至少在我心情跌落谷底的時候

他們的歌很能振奮我的精神,然後可以重新出發

像最近有太多事情壓著我,五月天的歌,就很能讓我熱血沸騰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