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為什麼會開始這個劇

但因為是女主交跟男主角,我都認識

印象也都很好(是在選對象嗎?)

柯佳嬿是在較早的時間就知道這個人

對於她拍的一些也都很喜歡

最早期應該是在"我們發財了"這部片

那時坤達還是第二男配角

真是注定了他們的緣分阿

再來就是"必娶女人"

對她的印象一直很好,演技也是沒話說

人也是很美的

再來男主角的部分_許光漢

當初看這部的時候,腦海一直在搜尋我在哪部戲裡看過他呢~~~~~

答案是"1006的房客"

當時飾演李國毅的助理

也是類似時空穿梭的劇情

雖然是配角,卻是穿透了整個劇情的角色

看似平凡無奇的一個人,心眼卻不容忽視。

回歸正傳(跳一下)

一開始除了男女主角讓我很能入戲

也讓我很想知道,這個男主角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有如偵探般的我(自己說的)

一聽到男主角的母親說,墜機後一直找不到屍體

名偵探柯南的直覺就知道不單純了

然後就上癮了~~~~~~~

故事大致是說,這個世上會有一個跟你很像的人在一個平行時空裡

雨萱也因為過於想念飛機失事的王詮勝,而穿越了時空來到了另一個人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陳韻如身上

更在陳韻如的世界,看到跟王詮勝長得一模一樣的李子維

而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

更是引發了偶後的蝴蝶效應。

其實劇中我有一度覺得,根本亂演啊

看得我腦袋都要打結了

整個劇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實在是劇情不枯燥,而且都會適時的轉折

越是看到後面,心理的謎題也解開了,越是吸引人

雖然有一點遺憾,卻是最好的結局

真的很推薦

圖片

圖片

圖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