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需要跟房子有所連接

對於菜鳥的我

就是要自我安排時間,去看店裡的物件

我喜歡在前一天先瀏覽,然後排好自己隔天的行程

這樣上午可以比較早出去看房子

畢竟這個越來越熱的夏天,又遇到最近下午都有午後雷陣雨

文書的工作就留到中午好熱和下午暴風雨的時候再做處理

在與同事聊天過後,開啟了我今天的看房

原本排了兩間,一間因為是社區大樓,但因為菜鳥的我忘了注意時間

錯過了看房時間,就只能下次囉

今天看的是訓練腿力的公寓

而且是在好高的頂樓五樓

雖然是公寓,但是進門卻是很先進的感應鎖

這個公寓,是屬於社區型的

近了社區大門,印入眼前的就是一個很乾淨舒服的水池

整體的感覺都蠻乾淨的

找到了要看房的那一棟,就開始準備爬樓梯了

這樓梯算好爬的

而且,樓梯間有自然的亮光透入且通風,顛覆我對於公寓的看法

看來這個社區在當年應該是豪宅等級的公寓才是

一梯上去剛好兩間

在確定好地址沒錯,就準備開門啦

打開大門,就有淡淡的微風吹來

看向客廳,明亮舒服

整體通風非常的好,即使在我爬了五個樓層後

這個微風像是我的救贖一樣

爬樓梯的疲倦一掃而空

這個公寓室內坪數非常的大

標題寫著:  文心梅川超大坪數美寓6+1房加平車

果然非常大阿

而且每個房間都非常的通風舒服

格局也非常的好

還有兩間大主臥

是蠻適合三代同堂居住的

而且還有平面車位

其實看房的時候,也都可以感受到屋主對於房子的愛護

整個房間看起來根本不像30年的房子

社區的管理感覺也蠻好的

是一個很值得推的好房呢

在訓練完腿力後,又是一個餓到不行的感覺

又要趕緊補充我的體力了

1229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