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歌曲給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有的覺得聽得好悲傷,有的覺得聽得好振奮人心

其實取決於你當下的心情吧

我喜歡聽音樂

但有時候音樂是一種干擾

當你需要好好思考的時候,如果聽流行音樂

就很容易思緒進入了歌曲中,沒辦法集中

或者人已經很煩悶了

還聽著五月天的搖滾樂

心情好像越來越焦躁

這時候我會尋找一些心靈音樂

試著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

才能繼續手邊的工作~~~

但有時候忽然工作有一種衝勁

非得要有讓人往前中的音樂

我就會撥放著搖滾樂

像是五月天的一些歌曲,歌詞總是給人一種努力向前的感覺

還有一種

心情也算是平靜

但是又不需要音樂讓我平靜

就喜歡聽一點抒情歌曲

稍微放鬆一下心情

像是梁靜茹的歌

就很適合在這個時候聆聽~~~

今天的我,就很有這種情緒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