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東西大概已經不停的在宣導了

但是對於螞蟻體質的一些人(有時候我也是螞蟻一族)

畢竟吃甜食真是可以療癒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很想要有甜食

然後外面的手搖飲料,就是要加糖阿

不然,我喝白開水就好啦(對,就是要喝白開水才對)

所以以前的我,根本不調整甜度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我也開始慢慢的減糖

口味有一些改變了

不過,甜食的部分我倒還好

 

想起我那個糖尿病的阿嬤常說

人還是要吃一點甜才行

雖然當時就知道那是她愛吃甜的藉口

但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可愛

還記得有一回跟朋友約聊心事

兩個點飲料只擔心飲料不夠甜

看來,當時的我們心情一定很差

 

不過吃糖除了有一點點短暫讓情緒開心的好處外

好像,全都是害處

當身體出現慢性發炎的情況,就真的不好了

 

戒糖,成了全民運動了

不論是果糖、蔗糖,黑糖,什麼糖

通通都是糖,別再找藉口啦

那心情怎麼解脫呢???

那就靠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