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名字的由來~~~

其實發音就是"來自台灣"

因為市面上充斥著很多的中國貨

很多用著低價(有的也沒多便宜)打進市場

可是品質卻讓人生氣

我自己也曾經買過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丟還是繼續使用

(當然中國製還是有好東西的,價錢相對就高很多很多了)

所以我格外喜歡用台灣貨

大多數的台灣製商品,CP值高,品質還是比較有保障

品管上也比較盡責

 

另外還有的是,台灣工廠幫品牌代工,品牌商肯定不會亂找

畢竟這可是攸關打下來的江山的名譽阿

很多人可能都不了解

台灣的代工技術可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

也就是很多世界知名品牌

化妝品、衣服、襪子、鞋子等等

都出自台灣工廠

品管方面肯定以高標準的方式嚴格檢視著

但是卻很少人知道這代工廠的名字

甚至不知道這代工廠出售的東西

是與你在世界品牌,掛上LOGO的名牌

有著相同的品質

因為不做行銷

他們可以將行銷的費用,直接回饋給消費者

所以在價格上可以讓你非常好下手,甚至是名牌價的一半
 

但明明是台灣在地的工廠生產出的物品

卻連台灣人都不知道

除了可惜,更讓人惋惜

繞了一圈才知道,原來這些好東西都來自我們的國家~~

 

於是當初就是憑著這樣的信念

想要將代工廠自己研發銷售的東西

透過這樣的平台

推廣給更多人知道

但是在任何產品推薦以前

自己非要先當過白老鼠才行

第一次接觸到碘抗菌產品時,這家紡織公司(以原料為主)我也不知道

心裡的想法也是跟大家一樣

(不就襪子嗎??是有什麼差別???)

結果,怎麼腳一穿上,那個舒適感有別於在賣場買的

觸感真柔軟 (心裡OS:還不錯耶)

然後聽說它抗菌除臭效果好

(會好過那些到處都看的到的F和S字開頭的?)

不過其他產品我是也沒有特別研究過

畢竟小女子我是沒有任何腳臭的問題

但是光是聽到價錢,竟然價差這麼多(這其他家的定價也太101了吧。。。。)

然後深入了解以後,知道它是使用對身體無害的碘做為抗菌效果

而且還是整雙都是用抗菌紗的材質,含量還高達95%

(這公司難怪不敢做行銷,全都回饋給客戶了)

然後,想說竟然它有抗菌除臭效果

不然就給它個機會來試試好了(其實是不想一直洗襪子)

還真的穿完丟在旁邊,然後隔天再穿,然後再穿,然後再穿~~~~~~

真的沒有什麼味道耶

那我也就相信了

後來陸續也穿小腿壓力襪,效果好,也就不小心愛上了

那個當初覺得襪子都一樣的我,這個真的顛覆了我的想法

從此就再也回不去了~~~

(之前的文章也有對於各款襪子的介紹喔)

這才更確定,我要把這樣CP質高的產品,推薦給更多人使用

 

拼貼.jpg

 

          ~~這就是我的初衷,這就是LaizTW的初衷~~

當然,我還要繼續尋找台灣好物

繼續提供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