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在改變了,但白天還是高溫

此時是容易感冒的

好在,中秋佳節總算要來了

連休三天,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上星期一的半夜,小的忽然站到我的床邊,冷靜地跟我說,媽,我吐了。

頓時我的睡意馬上消失,從床上跳起來問他,吐在哪?床上。

一看,還好只有一點點。回頭問他,你還好嗎?我不舒服。

然後讓他留在我身邊,覺得他還是不怎麼對勁,急忙帶去廁所,果然,稀哩嘩啦地從口裡噴出。

吐完應該會好多了吧!!請他漱口,把嘴巴的味道給弄掉。

後來又連吐了幾次,最後一次還拉肚子,大概也累了,就睡著了。
隔天,還是要照樣早起載老大去學校,幫小的請了假,然後等待診所開門看醫生。

在診所等待的時間,孩子昏昏沉沉的,大概是昨晚睡得不好,賴在我身上還是不忘看著電視
終於聽到他的名字,這孩子忽然整個清醒🤩,活蹦亂跳地走進診間,(我想應該好一半了吧),

然後跟醫生聊的可開心了。好在沒有發燒,但吐🤑這件事情真的很難預防
回來後,吃了藥還是又吐(那剛剛在診間那個活潑的孩子呢?),

就暫且先不進食,然後,就躺著睡著了。

後來陸續吐了一兩次,總算藥效發作,止住了吐,東西才慢慢地進食。

連水都不准他喝得太快。

一睡睡到中午,我也偷睡了一下

下午時間希望他去睡一下,但他覺得早上已經睡過了。

後來姊姊放學回來,姊姊寫功課,他躺在旁邊的沙發上,說,媽咪,我想睡一下。睡吧。

我想,反正也沒東西可以吃,也不叫他,把他抱到床上睡,最好是可以一覺到天亮,

後來發現,那只是一個不會實現的願望☹️~~
睡醒後,還是沒胃口,過沒多久睡覺時間到,他還是能睡(老天保佑,媽媽才能瞇一下)

半夜,醒了喊餓,

好在我之前就怕有這種情形,早就先買了吐司,怕他又吐,先弄了半片,吃完還要,吃完一片,喝了水,吃了藥,

好怕他又吐,請他坐一下再睡,他不要,躺著,然後就睡著了
早上還是再請一天假,擔心飲食的問題
星期四去接他下課時,老師說,還是有吐。。

有點嚇到了,以為他好了呢
到了晚上,卻又轉換成嚴重的咳嗽
看著他,真的有一種"到底時麼時候會結束,阿。。。。。"
星期五晚上,總算咳醒的時間變少了
烏雲總算過了
還好,老大沒事

(最擔心的就是好了一個換一個,然後我也中了最慘)
然後,小孩又開始調皮了~~~
星期六晚上,讓兩個自己洗澡,結果在浴室裡,一個說他在做泡泡,一個說他在刷地板。。。。
小子,你知道脫光光會讓感冒加重嗎~~~~~😠

星期六日,又是我的進修日

整個累的爆炸

 

總算,這星期可以迎接佳節的到來,有假日可以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