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開學後,又放了兩天的假期

其實我想學校的用意是要讓孩子有個緩衝吧

以前我也覺得這樣很好

不然,一開學就要連上五天的課

就是我們上班也需要適應一下環境阿

更何況是小孩

但是後來才發現,對於低年級的孩子來說

星期五上半天的課

好像不痛不癢

所以今天早上,才會又想打戰般的,送出兩個孩子上學

 

我只能說,還好幼稚園在8/1就開學了

至少小的在那時候就適應環境了

不然一下子要應付兩個,媽媽真的有些疲憊阿

總算現在,可以坐在這好好地跟大家聊天啦

說起暑假,我小時候的暑假,其實也是每天睡到自然醒

然後午餐跟早餐一起吃

要不就是早起去公立游泳池游泳

姊妹三人騎著半小時的腳踏車

還記的那時候半票好像是15元的樣子

然後游到中午休息時間

再回家吃午餐

所以到開學的時候,通常臉上都會有蛙鏡的痕跡

當年,就有覺得超醜的了

但是每年夏天還是一樣

當時都還沒有防曬的觀念呢~~

直到姐姐上了國中,就沒人陪我去游泳了

果然,小學時光,沒有參加輔導課的小朋友最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