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充斥著除臭襪的廣告

湧鑫紡織的除臭襪,倒是我嘗試過的一種

其餘的除了價格略貴了點,有點難以下手

當然也是剛好有親戚推薦,先說我也沒有什麼醜腳ㄚ的問題

不過當初拿到襪子也讓我考慮了一下

畢竟這個牌子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不過襪子倒也沒什麼用不用的習慣的問題

就穿在腳上,不除臭至少保暖加防曬

相對於其他除臭襪,廣告打得很兇,又請名人代言

我真心的懷疑,Auspring真的賣得出去嗎?

完全不做廣告,又聽說是從線的部分就都是碘抗菌的原料了

看來成本肯定是比市面上的產品來的高許多

不過卻可以用低於市價的價錢販售,想必其他家的行銷費應該花得不少

先說說我穿的感覺

剛穿上的時候,覺得挺柔軟的,覺得纖維挺細緻的

有別於之前在賣場買的襪子,有的感覺較粗糙

再來就是除臭的感覺了

本來想說穿上隱形除臭襪來穿我自己一雙淑女鞋,這雙是路邊攤買的,是塑膠皮

之前穿比較容易有味道,可惜的是湧鑫的隱形襪腳背還是過長,會露出襪子的痕跡

可能還是只能穿娃娃鞋了,只好放棄

所以還是穿上了布鞋,穿上了1/2淑女襪

那腳不臭的我,怎麼試?因為不常穿,所以我的襪子總共穿了兩天(要我再多天一點,我自己心裡過不去阿)

我鼓起了勇氣湊近聞,沒有味道

看來,碘抗菌的效果是真的呢

不過,缺點是因為用碘抗菌的方式,所以襪子沒有全白的

再來他們家的產品都屬於標準賽斯,沒有考慮到大腳朋友

船型襪的部分也沒有推出男性朋友的

這樣選擇性不多,的確會讓人下不了手

不過家中有國中小的孩子,如果腳發展的好,是可以試試看拿大人的size穿看看

家有兩個4.5年級的國小小孩,腳夠大都穿得挺開心的

畢竟這個年紀的小孩活動量大,抗菌襪真的很需要,再加上用碘做抗菌的產品,當媽的通常也會格外放心

不過聽說再來可能只出男襪,女襪也不生產了

我只能飲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