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小腿壓力襪

年輕的時候腿很胖,很愛穿塑形襪,以為這樣腳看起來可以很瘦

但是實際上是,可能看起來很瘦,但是穿起來真的不很舒服

上班穿了一整天,腳趾頭緊繃,甚至影響了肩頸痠痛

後來只好選擇無底褲襪,但相對地看起來就沒這麼好看

也有穿過小腿襪的,結果緊的我連穿進去的機會只有一次後就放棄了

花的力氣和時間,連上班都快來不及了

後來懷孕了,還買了孕婦的褲襪,一樣,穿了一次,就丟到旁邊去了~~

對於年輕時狂買塑形襪的我,穿過了無數的塑形襪,最後全都放棄了

直到後來日本推出了爽健的睡眠襪,讓我拾獲信心

原來睡覺也可以瘦腿阿~~~福音阿

但腳很敏感的我,還是好幾次睡到一半就趕快脫掉了~~

甚至都在洗好澡距離睡覺還有一段時間的時候穿,至少買了還是沒有浪費掉

後來有了孩子,開始要追小孩,溜小孩的時候

因為帶孩子真的很累,身體疲憊,連腳走幾步就會抗議,好痠

於是又開始網路購物了

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塑形褲,我又下手了~~

好在這一款,還穿得住,只是,夏天來了,這長褲又被我放進了櫃子~~

落落長的文章,我現在開始要介紹這一款小腿壓力襪了

如同上面文章講的,我現在介意的是

走路跑步追小孩的時候,可以跑得動、走的快、追的到

而且喔,不能被我冷凍的商品

於是,噹噹噹,嘗試了這款小腿壓力襪

AC-008-356.jpg

第一次穿的感覺竟然是,相對於以前可以輕鬆地穿上

再來是腳趾頭完全不緊繃

還有幫助我走起路來彷彿乘著風

漸進式的壓力設計,竟然讓我沒有想脫的慾望

還有因為是小腿襪,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著

穿上短褲,配上長襪,我竟然也變身成辣媽了

共有三色可選,粉紅,黑色,跟膚色

size也有S/M/L/XL

主要是分小腿長度

像我的身高160公分,M的還好,但我喜歡穿L的,比較剛好

男女都適用(其實對我而言,襪子不分男女)

DSC_0415.JPG

DSC_0416.JPG

運動、上班久坐久站、長時間行走的捧由們通通合適

不過它也有寫到"睡眠時請勿穿著"

所以自己應該也要注意,孕婦恐怕也不一定適合

但說真的,我穿的感覺是,它比我當年懷孕時穿的那個孕婦褲襪,好穿了一百倍

或許要看個人感覺了

官網頁上的價格是490元,粉絲頁相對的價錢更低了,

比起其他市售的(想當初光是孕婦那條褲襪花了我一張小朋友,壓力褲也粉貴的阿)

便宜非常非常多

連我的媽媽都愛不釋手(現年69歲了)

可以參考參考了

粉絲頁:襪用碘抗菌,好褲

http://fb.me/wahow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zTW 的頭像
    LaizTW

    LaizTW的部落格

    Lai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